close



第一次用 痞客幫 這個部落格  我已經辦過好多的部落格了說

不知道能不能好好的經營這個部落格呢 

因為我常常丟著不管 放在那發霉生蜘蛛網

(話說我打這篇文的時候 .. 我老媽站在門口盯著我瞧
害我緊張兮兮 只好視而不見趕快打完它.. )

呼 汗顏啊這.. 






請各位常常來光顧呀 ~~


我也會盡量上來這po文的




P.S. 我即時狀態打著:我想當作家
   隨之,我吉他社老師(大學生)好巧的上了線 (久久上線一次)
   他密我(這才稀奇)
   然後給我一個網址
   我點那個網址………
   我問:這什麼?
   他說:聯合文學營
   中間瞎聊一陣子 (他說作家也是他的目標之一,有去補習班教過作文)

   他:我還不知道你是誰

   
我: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op8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