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海面被風微微的挑起 海鷗想飛低

我的心情如徜徉在風裡 快樂而不拘

橘紅色 的 眼睛

流露著 寧靜 的 心

像暈開 的 黑白眼影

模 糊掉 過去

像散開 的 白蒲公英

散開了 記憶 消逝背影

放 眼 底 願它無形

看不到曾經

 

夕陽暈開的羽翼 染一層心

被羽翼挑撥的海平 撫慰心靈

當再次相遇 印下腳印 消逝的情

彼岸 層層過去 如同砂礫

毫不留情

海鷗的提醒 點亮夜星 閃爍至今

我舉起杯子 裝 滿 愛 情

撲 鼻 咖啡香氣

那 種 特有濃郁

是我 曾經過 的美麗

又一陣甜蜜


深怕我的不小心會 泛起漣洟

每個我走過的風景 都放手裡

在多的距離也遠不過心 早就看清

每當我一提起無語的筆 寫不出情

顫抖的雙手 沒有感情 無聲啜泣

畫出的晨星 黯淡如冰 光芒現盡

再多一點點的感情 多點思緒

就不再那麼的冷冰 和無情

深怕我的不小心會 泛起漣洟

每個我走過的風景 都放手裡

我一頁頁的去鞭策著 回憶續集

願能給我許多的勇氣

希望能給我好多勇氣

 

 









-------------------以上是隨意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op8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