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老師口中說出的就是: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基測……………………

每個都在唸什麼學歷不好將來會怎樣怎樣……

我也知道啊

我國中這兩年 你們哪天不曾說過這句話的?




連我那不曾管過成績的爸媽都被你們給遊說和洗腦

怎樣

你們爽了齁?



老是在那姬姬歪歪

你們老師口水多 學生的耳根子就要被你們的口水給澆到水災氾濫一片了

拜託 行行好吧?

少說幾句 免得惹學生厭

當然 當學生的也明白「老師是為我們好」

哪個老師不曾說過上面「」起來的那句話了?



好的好的 我了解

我真的只求點安寧



在學校上暑輔

我明明人有到 卻莫名的在點名簿上被畫○

明明只是遲到 卻給我記○

明明我有去升旗 好你的畜牲還給我記○

你有種啊~

上次我不過連續幾天吃早餐吃久了點 七點快五十分進教室罷了

你就給我打電話給我媽 亂瞎掰

瞎掰到不符合事實 假的都給你說的像真的一樣

我第一節才進教室?

這夠誇張囉!

我幾時第一節才進教室了?

八點十五分才打鐘上課

你在那亂說什麼!

我告你我跟你講(怒)

而且我算好的了!

你這班導也不看看那些男"同學"

第二節進教室 你連記都沒記

那你說 我有來跟沒來 有什麼差?

我乾脆都給你記 未到 就好啦

是不是?




今天你又跑來跟我說什麼:要不要考模擬考

我說:不要

你問 我家人知道模擬考嗎?

我說:反正就是不考

你說什麼 學校說要打電話問不考的原因 什麼哩哩拉拉的怪東西

我在看小說你來煩我吃屎?

我說:隨便 要打就去打啦


然後我今天一回家 就看到家裡白板上寫著:模擬考要多少錢?

我爸一回家就說 模擬考費用跟你媽媽講了沒?

我說:60塊啦

還重複了兩遍

我爸還問:要不要考

我說:不要

我爸:不行不要 一定要考

我的os:硍 他x的 考屁啦 你問我問爽的嗎?



啊~~~~~~~~~


我要快樂的人生啊!!!!!!!!!!!!!!!!!!!!!






你們大人是管屁啦


又不是不知道我已經到了青春期了


小小叛逆一下是會死噢?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op8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