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算是我的心情 因為現在的我 心情不錯


發字「內心」的快樂 在人生中 有幾次呢?




可能今天的你 很快樂 。

但是快樂的來源是外來的 。

好比說 …

今天你和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出去遊玩,開心是因為老朋友的陪伴,和旅程上的新鮮事。


但我現在的快樂 也許是發自「內心」的快樂吧

沒有原因  現在的我好開心好開心

在電腦前霹哩啪拉的打了一串又一串沒句點的句子

一個沒有原因的快樂  真的很舒服吶! 感覺真好 ^______^


真希望 我每天 都是現在的心情

因為我發現 現在的好心情 連我待人處事的方式都不同了

變的樂觀積極 若用在讀書上 說不定會有點收穫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op8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